{{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ijily AIR 大氣涼拖鞋 全臺灣共有 35 個實體銷售據點!歡迎蒞臨試穿

「這不只是一雙鞋子的買和賣,而是過程中彼此都有著一份想對環境友善的愛和心。」

Mijily 致力於可循環再製的鞋履研發及新材料的運用,抱持「 多一雙 Mijily,少一雙垃圾,多一個盆栽 」這股信念,不斷挑戰「可全回收」的循環鞋履。鞋履大部分是由再生材料製成,兼具穩定舒適的機能性與永續發展的核心觀念,打造出前所未有全新概念的環保鞋履。

「少一份塑膠製品、多一株綠色植物,讓地球開啟一個正確有益的循環!」

我們生產的鞋履在未來穿舊需要汰換時都能透過回收再製打造成一株盆栽,以新的生命姿態繼續陪伴我們。這個發想源自於我們想在鞋業中做出改變,除了使用再生材料外,期望給予生活及自然環境更好的選擇及影響力,讓綠能生活可以只是日常裡的輕鬆決定,使循環更簡單,更多人響應永續。

「Mijily 堅持全部台灣100%製造!」

從設計、研發、選材到生產,Mijily 循環鞋履百分之百由台灣本地出品,大大減少材料運送產生的碳足跡,讓客人購買我們的鞋子時無形間綠能環保。在地生產不僅彰顯台灣本土價值,我們也相信能透過 Mijily 循環鞋履闡述台灣的文化特色,讓居住於這塊島嶼的人們與世界各地更加認識台灣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