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ijily AIR 大氣涼拖鞋 全臺灣共有 35 個實體銷售據點!歡迎蒞臨試穿

 
各位喜愛米吉利WATER 蛙特鞋愛用者們,明天就是公投日了,如果可以的話,記得都要回家投票喔!本來是希望在聖誕節前一週(剛好是12/18) 舉辦 Mijily 米吉利的聖誕超派對但這一天還有一件事更重要!請大家一起衷心表達我們自己心裏面的選擇,希望大家都可以用選票表達屬於台灣人的價值!
真的很慶幸、很感謝的是我們有選擇的權利,就像 Mijiliy 米吉利所提供的商品都是可以全回收的,我們台灣的回收排名已經是世界前幾名,2020年台灣的保特瓶回收率更高達96%、整體的垃圾回收率高達55%,很猛吧!真的以自己是身為台灣人為榮!很感謝我們能住在這塊土地上!更感動的是Mijily能在2015年開始在鞋子產業中投入環保的一點心力。
相信大家在選擇 Mijily 米吉利的同時就是對環境的關心,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只是鞋子的買和賣,但每一個購買的決定其實都是對這個社會的關心、對我們喜愛且居住的地方開始了一個友善的選擇!
因為選擇 Mijily 米吉利蛙特鞋,就是在選擇台灣啊!不只在台灣增加了許多工作機會,更是從原料開始一路到成品都是百分百台灣製造!加上百分百全防水的機能 & 百分百可回收的售後服務,只希望大家也能持續用行動來支持我們!感謝你們!
記得要回家投票阿!如果是台中西屯投票的,可以穿著蛙特鞋去投票,說不定我們會遇到唷 XD
祝大家周末愉快,投票開心!
 
Larry Chen 2021/12/17
【 這正是Mijily舊鞋回收做花盆! 】
 
當初以為這位吉力粉是來總部買鞋,結果一開門聽到第一句話是:「我把鞋子拿過來做花盆!」,當下超級感動 🎉
 
這正是我們希望讓大家一起參與的事,讓鞋子不只是鞋子!在陪伴我們走過每一步後還能再把鞋子回收再製,為環境減少一份垃圾。
 
環保真的可以從很多層面來著手,我們提供的服務也只是一份小小的力量!也因為有大家的認同,Mijily回收再製的理念才能被記得和看見,這其中真的很需要大家一起,才能發揮影響力。
 
因為是很重要的事,所以特別再和大家說明!
 
2021/12/01

【 創辦人的心內話:謝謝大家的支持!】

 

嗨!在這裡我想謝謝大家的喜愛,蛙特鞋才能持續地走到現在。這對我們只有5個人的團隊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我很謝謝這樣堅實的團隊!每個人都是我的神隊友!更想特別在這邊謝謝每一個正在幫助我們親朋好友、叔叔阿姨、業界大老、顧品質的供應商,還有在嘖嘖上贊助過我們的蛙友們,和從品牌開創到現在都一直支持我們的力力們(米粉們)!

不管是從「已停產的好朋友系列」一路陪我們走到「已絕版的稻穀鞋系列」更陪著我任性轉型將品牌走到成為注重環境、可回收再製!「空氣感拖鞋系列」是品牌轉型後的開始,更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做夢的挑戰了高難度的「防水蛙特鞋系列」!這一路的酸甜苦辣鹹,真的無法言喻,但因為有你們陪著我的走過,就算跌了爬起來!再跌了再爬起來!我也要拍一拍的繼續往下走!

講到初衷,要完全從原料開始~完整的在台灣生產一雙品質好 100%的鞋子是一件不是簡單的事情,雖然在當下已經盡力做到極致,但我知道,我們還需要再更好、更進步、更多的調整,一直到現在每雙蛙特鞋都真的越做越漂亮! 謝謝你們,我很幸運,有一直不斷跟著我們成長的好朋友們,一路給我支持。 雖然路途可能會又有大大小小的障礙,但是有你們的陪伴,我們很開心!

希望大家可以持續把Mijily蛙特鞋」買起來!我們提供優良的服務,品質的保證,真心的給予,如果可以還請大家把蛙特鞋的好分享給你的家人朋友們!我們會繼續加油!

 

Larry Chen 2021 / 11 / 17

【 創辦人分享:蛙特人真心推薦 】

 

辰薇表示:蛙特鞋它是一雙很透氣的鞋子,也有防水的效果

這次蛙特隊長 🦸 蛙特副隊長 🦸‍♀ 訪問到了在嘖嘖募資上發現蛙特鞋的辰薇~ 在相較容易下雨的北部從事美術編緝工作的她,平時都是騎摩托車上下班為主。

買到之後很驚艷!收到的隔天就下雨了!馬上就拿出們試穿,然後騎到公司之後還沒進辦公室,趕快傳訊息給團隊說:「我真的超喜歡他們的!因為我的腳現在還是乾的!」
腳板比較寬也別擔心,蛙特鞋有適合亞洲腳型的舒適寬度,讓寬腳板不會卡住不舒服~加上非常輕盈鞋體,讓你走久了也不會壓力大或是腳很重提不起來的狀況喔!

 
2021/11/9
 

【 💚 Mijily循環鞋履的誕生 💚 】

 

源自於我們想要持續在鞋子產業做一些能對生態和環境好的事情。
從 2016 年正式推出的循環鞋履開始,一直到現在我們一路走來默默地收藏了許多客人溫馨的回饋 💌

「謝謝你們提供換成盆栽的服務,很愛地球,有延續價值的心」

鞋子用另一種方式延續生命而不是丟棄,謝謝你們。」

「鞋子好穿又可以做環保必須強力推!」

「看到舊鞋換花盆的活動就決定買下它。」

🍃 我們真的才感謝大家對環境有一顆愛護的心,同時也用行動來支持我們的理念 🙌
不管轉型的過程有多少未知的挑戰、日常有多辛苦,只要有一點機會、一點新的技術,團隊總能盡全力的去嘗試,只為創造更多永續的機會與可能。

為了讓大家能在生活中簡單的做回收,也為了將自己重視環境的這份心意和力量,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把鞋子寄回來讓我們回收再製成盆栽!一起發揮好的影響力 ,我們也會更加努力研發對環境友善的循環鞋履 👟


2021/10/22

【 創辦人分享:蛙特人體驗回饋 】

 

從鞋履材質、機能到回收,我們都想跟你一起為環境多做一點。

蛙特隊長 🦸 蛙特副隊長 🦸‍♀ 和攝影團隊一起出任務!這次的蛙特任務,我們來到台灣新北採訪本身從事物流業 的蛙特人 - 新凱
新凱的一天會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忙著配送大家的包裹  彷彿整座城市就是他的健身館 ,因工作的關係對鞋子有著高需求和高使用量!當米吉力在嘖嘖集資時,新凱被蛙特鞋的機能和理念吸引  也在收到鞋子後見證了蛙特鞋的防水效果和專利鞋底的高支撐力,現在蛙特鞋也成為他配送包裹時的好夥伴
【 MIJILY WATER 蛙特鞋 】
一雙專為台灣人量身打造的防水鞋!
也是全世界第一雙可回收的防水鞋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