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ijily AIR 大氣涼拖鞋 全臺灣共有 35 個實體銷售據點!歡迎蒞臨試穿

 

▍關於Mijily

我們是台灣循環鞋履品牌 - Mijily#

 

深耕台灣,越在地越國際
來自中台灣的循環鞋履品牌,承襲家族鞋店經營共積累超過四十年的銷售經驗。我們想做的不只是賣鞋,熱愛旅行也熱愛環境的我們,希望在衣著風格與生活型態的轉換,融入「 負責任的生產消費循環 」一起讓垃圾減量的初衷,從原料端著手,在開發設計的同時、思考著未來的每一步如何走向永續價值!賦予每一款鞋履專屬的機能、故事及回收任務。

 

多一雙 Mijily 少一雙垃圾

We Care ! 所以我們在售後提供回收再製的服務。將你未來穿舊需要汰換丟棄的鞋子免費回收」熔解再重新製做成環保再生盆栽並免費寄還給你,可以種下一顆你喜愛的綠色植物擺放在家中,從此鞋子再也不會成為垃圾!

「不希望每賣出一雙鞋,在汰換後成為一雙垃圾。」

舊鞋可回收再製成盆栽

#

你知道嗎?在台灣每年就有 540 萬雙的鞋被丟棄,等於我們平均每分鐘就丟了 10 雙鞋,這些淪為垃圾的廢鞋只能被掩埋或焚燒而產生空污,甚至成為海洋污染的來源。

但 Mijily 賣的鞋不一樣!
We Care ! 所以我們在售後提供回收再製的服務。將你未來穿舊需要汰換丟棄的鞋子 「免費回收」 熔解再重新製做成環保盆栽再寄還給你,可以種下一顆你喜愛的綠色植物擺放在家中,鞋子再也不會成為垃圾!

「 不希望每賣出一雙鞋子,在汰換後就成為一雙垃圾。 」


不只賣鞋!我們更注重售後的回收機制!
Mijily 期望以實際循環再生的行動與規劃來減輕鞋子在汰換過程中對環境造成的傷害,不因焚燒產生空汙、不因棄置而遍布海岸,在貼近生活與友善循環中達到好的平衡。

我們想設計出真正好穿好走又好看且生命週期能一直持續下去的鞋履。每個人都需要一雙鞋!希望透過日常的選擇開始,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地參與循環的美好!將環保自然而然地融入生活。